close

U MOBILE 018 真的败给你...
懒散 没尽力 
这样的我 你们还能忍 不说...
对不起 
相信我的 AZ 和 阿婵 
4天16张 真的很狗屎
反而学会低声下气 忍耐 不放弃

一起努力 一路陪伴 感谢你们

身边的风景 最近都变得很美
是我以前没注意看       还是
还是老天刻意安排       ?
最近
     运气都很佳 是梦吗 ?
坏的都过了               还是
就在不久的将来 

0109 我你在DANGA BAY 走..走...
这是不是梦  我会不会又惊醒
让时间揭晓
也在不久就会懂吧
我的命运 交给老天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