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08 08 - 我们相遇 被你样子给吸引 那时是开放日...

03 08 08- 我们再相遇 你和我说你读BA...

13 08 08- 我们认识了对方 在MSN ....

18 08 08- 认识后 第一次见面...

01 09 08- 我们在DANGA BAY走走...

02 09 08- 我们去TASEK看电影...                    我送你花
                   我    向你表现初衷 
                                                        你说先做朋友 
                           我愿意   等待                                     因为     找不到   放弃的理由 !

这是爱吗?
                       没有共同的话题   没有特别的喜欢...

难道这又是一场悲剧 ...

我大概是缺乏爱或   期待爱吧 

                我真的希望 今天吓到你  

胆怯的心 脆弱的勇气      怎么面对你      
            
              老天            我该怎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