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一直迷失方向
待好心人寻回
心被毁了
理智也丧失了
风度 没了
大方 远了
曾经是那么不离不弃
当前只能满怀恨意
再也没有占有的心
却还在意
你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真爱     我不懂   
你拥有了
一辈子的好朋友
没有必要
我可以保证
假如   一年后的.....
某月某天 我们巧遇
放心 我不会视而不见

哪怕你不在乎
我也只能  如此
毕竟 你是学姐

请不要怕别人误会你    你拒绝我     不是你错
是我们不适合
可是那些话   你真的有说过

我是烂人 我是烂人 我是烂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