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梦醒了 睁开眼睛看 你很平凡
是什么魔力 让我改变
感谢你 不愿利用我 不愿拖着我
单恋的结束
我却变得不在乎你
是刻意 还是真的 我也不敢相信
离别的时候 难以忘记你说的句句真言
让我的心 鼓起勇气 把你忘记
试着挽回一段友谊
是该放下仇恨 表现自然 态度大方
然而 才缓缓了解 根本不能
我承认 不服输 不甘心
你有爱人时 是我默默在背后喜欢
没有爱人了 我却第一个被淘汰
那些现实的家伙 却一个个排队
满怀期待 主动试好
我也承认 我玩不赢你 你太厉害了
我甘拜下风
以为自己很了解你
其实一切都只是我帮你拟造的
一点都不真实
我想提醒你
你的每句话 会在我心里慢慢沉淀不在
唯有一句话 我难以沉淀

“希望你以后可以站在别人立场想”

莫名的痛惊醒我
阵阵的风温暖我

谢谢你  陈嘉茹同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