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欢迎你们加入**AZ--慧健--CASH--小T--猗萍--咖啡--紫宁--热牛奶**
阿拉爸**我更认识你了!谢谢你。让我知道更多爱情的规则,原来还有一条是喜欢其他的来忘记现在的。哈 
                哈。。你很厉害唱歌,很好听!也很好说话,很幽默!很随和,唯一的缺点,就是还没帮我找一个
                妈。你那么帅,不可能只有阿拉骂要你。

书湘学姐**原来你也是有去clubbing的。。觉得你很厉害分析一件事,解决问题。你总是可以很好的解决。记 
                   得我和你有比较深入的谈话是在义卖的时候。谢谢你的帮助!

辣妈**谢谢你教我怎样去搞义卖会,没有你的提醒,我应该不会成功。我们也是义卖会开始有交集的吧!然后就
            越来越敢和你说话,原来你也是clubbing的代表。

小婷**看着你分分合合,都不懂该怎样!你唱歌真的很好听,也谢谢你义卖会的帮助。哈哈。。以前,以为你只
            会打球,没想到你也会踢球。还是冠军。。

贝宝**以前还以为你很骄傲,知道你很厉害唱歌!看你笑点那么低,弄你笑变成我的工作!还好你每次都有配
           合。不要以为我们都色色的,我们只是对你才比较敢说话。谢谢你交我唱歌!看你也觉得我这个贝宝不错
            吧?希望不是梦一场。。

美美**我没有天分,溶解你这块冰。一直不敢和你说话,还好到sem尾找到和你说话的勇气!元气美女,还没有
           和你唱歌。真的快没时间了!安排一下吧。。哈哈

esther**凡是冷静。

kim**补习老师,你很厉害,这个sem也终于找到勇气和你说话!你真的很好笑,我是说你说话。

ruru**对不起!

微微**你太善良了,我喜欢你。。这个朋友!哈哈。。喜欢和你说话,因为就像和小孩说话。喜欢这种感觉。

041sy**阿梁和神起的歌迷,大喇叭,哈哈!开玩笑啦,你应该是那种很会关心朋友,很会听别人心事的人吧!

彩园**你很优秀哦!最佳辩论员,你很幽默搞笑,很喜欢和你说话,你总是很厉害多才善辩。很厉害在不同的场
            合,说不同的话。你是一个很孝顺的女孩。

俐贤**还是一样,就觉得你是一个很直接的人。当然也很好,会乐于助人。还是那么喜欢唱歌。

老婆**你还是一样的忙,很生气你,一直倍商系的朋友。如果没有一起广播,根本没有机会一起说话。你要好好
            照顾身体,虽然你不和我说心事,我能体谅,可能你觉得和我说了也等于没说。要加油哦!

大婷**你很厉害,每个人都会和你说心事,因为大家都相信你。我也很喜欢你这个朋友,你这个很厉害大羽球,
            运动细胞超好,又随和,冒失的大婷。"shot"的,哎哟!一直倍你影响。

孝顺的美女**最down的学姐,不懂是不是被我们影响。哈哈。。你虽然每次的话都没有什么重点,只会喜人。不
                        过很谢谢你,那么支持我。你一直叫我改变,一直叫我加油!我会的。。脏脏会听的!你也要加
                        油,记得男人+女人=幸福。不要再看到你眼睛肿肿。谢谢你。。最美丽的模特儿。

ALI**很高兴和你主持!

云恩**脾气收敛点!

小田**看到你的改变,这样很好!你很聪明。。说什么要先想好才说。。放心,你都在改了。。

思琦**你也很down,不过还是要说加油!很高兴和你合作,一起搞义卖

添富**你也不错,会一直关心身边的朋友,你很有天赋。。你总是那么聪明!下个sem加油哦!

老大**幸福的男人,总是那么多追求者。看你很友善,该匈的时候就要匈。你很steady,所以,才敢和你玩。

阿碗姐**你太善良了,你说话,反应太慢了!哈哈。。很喜欢逗你,喜欢看你笑。因为很没有烦恼,总是太厉害
                胡思乱想。做人不要每次都这样随便。

慧丽**你变化最大,不过,请你相信我,我会在看你变回去的。相信我!不过你怎样变,我都会耐心等待。请不
           要认 为,你身边的人都不在乎你。让我告诉你,他们都在乎,怎样证明?就以他们还会说你来证明。当你
            对 一 个人绝望后,你不会花力气去说他。

坏苹果**人还是那么受欢迎,那么的开朗,那么的随便。难怪大家都喜欢你,人缘好!不要太相信别人,阿 
               HENG ,小心他真的送你三把刀。 

好苹果**对不起,对你说的话,可能伤害你。我是无心的,你的存在,是因为让我存在。你能让我在你身上找到
                  自信。哈哈。开玩笑,远亲。。。你要有自信点,你真得不错的。

烂苹果**没什么可以说的,谢谢你朋友。如果真的要评估你,我只能说千言万语也未必能形容你。你是那么的完 
                美  ! 不要对我太steady,我是一个不好的朋友。

苹果批发商**GOOD 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AZ**你还是很认真,很幽默,不过,感情不要犹豫,喜欢就追。我支持你!

CASH**很神秘,或许这就是你。人缘不错哦。。要加油!

小T**我的帅弟弟,你也是没有什么烦恼。不过我懂你也不好过。。喜欢隔壁的sy就追吧!

慧健**很不错的一个学弟,很厉害玩气氛。

咖啡**很聪明的学妹,好好照顾慧丽。。

漪萍**恨恨恨恨恨低调的一个学妹,总是那么静。人很好,真的!

紫宁**说话很大声的女生,不过人steady,总是害怕功课,这也说明对功课很认真。

热牛奶**恨恨恨忧郁的学妹,不过,我希望你不要离新闻系太远,我不是一个好学长,我却是一个好朋友。所
                以,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2008年5月15日, 在DANGA BAY) 
谢谢你们为我打气(2008年5月30日,我主持,大礼堂)
谢谢你们为我加油(2008年7月3 日,SUPER K 歌唱比赛)
当我们同在一起(2008年6月20-21日,学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