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爱情里挣扎。。
感觉你厌倦了他,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
心,一直压抑着自己,不可以找你!
因为心,还是会怕你讨厌我。
时间倒数着,眼泪强忍着,而你约束着,只能伤心着。
“努力争取虽然不一定会有回报,可是不争取就肯定没有回报”。
你一直控制着我,让我保持在原点。
对你说的千言万语,听在耳里恐怕一点都不重听,反而觉得恶心!
告诉你请不要憎恨喜欢你的人,因为如果喜欢你的人知道了!
他不会认为喜欢你不值得,而是会伤心。
喜欢你是甜蜜的,试着逃避你是痛苦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我懂你很孝顺,因为你再帮你爸爸。
我都不烦你,只是在一旁关心你。
原来,最残酷的事,
是我知道你不好,我却不能为你做什么!
是我知道你伤心,却不能想办法让你开心!
是我知道你身体不好,却不能代替你!
你说我只可以做你的好朋友,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我更害怕我们会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地步
想你的今天,代表我爱你多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