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个人去osman打包,来回只有半小时。很差劲,以这个为开头。
我很感动,我的blog竟然有人看。谢谢你们哦!
其实还蛮担心你的,这个你啊!几时要学乖?一个幸福的组织是男生+女生=幸福,这是方程式。
你很幸福,你的爸爸妈妈,哥哥,哥哥的女朋友,个个都那么得疼你!不要在走那段路,不要再想那个人。因为你太贪心了,所以我不会允许你们在做朋友!可能,你会觉得不关我的事,可是想想,其实还真的不关我的事。让时间冲淡一切,老天很疼爱你,让你不断有选择的权利。像我。。只能说老天还没安排到我吧。听见你对我说,你现在已经给喜欢你的男生机会了!我反而又为你担心。你啊你!不要乱来。要用眼睛看,要用心去体会!不要嫌我多话,因为这是关心,而这份关心是我对你的。你啊你,就好好去和他们说清楚,因为你的脚是受伤的。不要忘记!你啊你,放假在家不要一直种肉!不然我怕我认不出你!你啊你,要喝多一点水!不然等下生病。
老婆。。你最近还好吗?好久好久没有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