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进入8月的第一天了!讨厌时间无情的溜走,送你走的日子,我无奈一直默默在心里倒数。
爱,是当你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在你面前帮你挡;
爱,是当你有什么愿望,哪怕是多难实现,都会化身为神灯,帮你实现!
爱,是当你哭的时候!责怪着自己,为什么让开心,离你而去。
爱,是当你笑的时候,我也会笑!
爱,是当你受伤时,责怪着自己,为什么没有好好保护你!
我想你,我真的很想你!
我再也不管前世我是谁?或来世我是谁?我只要今世对你说:我喜欢你!
我已经拿着号码在排队,我知道我是被你拒绝的那个!可是,我真的很想走上前。至少,和你要回曾经对你好的收据吗?我知道,这张收据是“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往回走,因为我真的爱上你了!你说过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可是。。。
的确,你的男朋友很优秀!或许,你表面装着没什么喜欢他。可是,我知道!他能给你的,我都不能给。他对你的好,责任,体贴,是专属的。
我更遗憾,为什么你总认为我身旁的人都比我好!为什么我在你心目中总是那么与众不同?是那个特别怪,特别beng的人!
或许,我和你的世界真的不同吧!竟然不同世界,却巧合的让我喜欢上你!我想,是因为我不乖,不听话!老天给我小小的教训。你千万不要怪老天!老天只是想让你身旁多一个人保护你。我知道你会说,竟然不是惩罚你,就不能找好一点的吗?我帮老天回答你:因为老天看不下我对你的爱。
我常常很大方的说:“被拒绝,最多不是少一个朋友”。
这回我却没勇气对大家说:“我少你这个朋友”。
答应我,你要过的很好,比我好!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把每一天的明天,当成是你离开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