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爱的一般平民与村长!我就是村长。根本就不把考试放在眼里,尽依如往常一样,去宁静的村子玩mafia和吃榴莲!其实,不是不自爱。是因为要帮一个有为的美丽青少年,渡过一个美好的20岁生日。可能,期间没有什么惊喜之类的吧!害我都不敢去问她感动吗?或开心吗?可怜的她整夜都没有睡,为了要读政治学。记得我生日的时候,有你们!以后你们的生日也一定会有我。阿-婵-生-日-快-乐!希望你的女人真的会平安。也希望你对我们说的每一个关于你的女人的笑话都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不要我们担心你!如果你的女人真的要我送燕窝,真的可以的!哈哈。。 

面对着自己的笔记,应该很得心应手的!可是,却还是要读到和狼一样狼狈。在读书的时候,出现了你的踪影!知道你也在读书。便顺手为你加油打气,因为我知道!你也会为我打气。果然,没有辜负我对你的期望。你真的有为我打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