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至与万二分谢意俐贤为我开的这个家。
今天的主持有够烂了!还好,塔档慧丽没有嫌弃我,责怪我!反而,鼓励我!感动。
今天,终于看到别人在我面前形容的美美了!真的一点都不高傲。哈哈。我们还一起讨论经济学,虽然我不是很懂。可是也要装懂,谢谢诗颖在旁给于我帮助!
谢谢阿婵和俐贤为我主持加油打气!虽然过了,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因为这是你们给我的存在感!

心中的感受,你不会懂!在你面前总是要扮一个想关心你却不敢关心你的人。真的很累!我懂你不想让大家懂我喜欢你,可是,我并没有做到很明显啊!你却一直一直想打碎我的心。或许,我真的很怪吧!喜欢你是我一厢情愿,就连我说你厌倦我也是我一 厢情愿。友谊,应该好好保存,我知道!可是,我们在也回不到那段纯真的友谊了!并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而是,我们莫名被约束,彼此警惕着自己。像你,就好想尽量减少我对你的假想;而我,看你有心或无心的回避,终究也会身感疲惫的一天。我不辞而别,你应该觉得很平常,你知道我用多大的勇气离开吗?你不懂。因为我只是一个烦人的怪人!当你说我怪,我都愿意接受,我都愿意改!因为我再乎你,愿意为你改变。你说我可以做你好朋友,哈哈!我不能答应你。因为你藏在我心中的印象,远远超过好朋友。每次,我都在想!这回下定决心和你做朋友,就把你的一举一动看作是朋友对待。愚知的我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自己!越是不想靠近你,原来越是在乎你!

别人看了这篇文章,一定会笑!你也会。我知道,现在再也不想得到什么了!就让你继续误会我是一个    
a beng,我是一个怪人,我是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人吧!就如你所愿,你不是一直叫我找回自己吗?好。。我就做回自己。上述形容的=真实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