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是我自己 停住 不往前走
并不是 命

我太相信 命 了
我是一个完整的人
却把思想一直依赖着 命

从没想过 战胜 命
如果 我继续这样
都不是李家兴 为 生命活着
而是 李家兴 为 命 活着

东西做不好 就说命不好
东西做得顺 又在怀疑 我的 命 真的这样好咩

我正在踢着 一场没有龙门的足球赛
开心的时候 就像骗过人 传好球
不开心的时候 就像被绊倒
不管开心与否 我都知道 不会有结果

对于 功课的热诚 真的就是有 才去做
我超讨厌自己 那种不care的想法
每次 都是last minute

对于 友情的气量 总是小得可怜

对于 家人 总是不懂如何表现 关心

对于 金钱 总是 无法知足

对于 爱情 总是 那么花心

对于 足球 总是 停在 原点   。。。。。。

如果 有龙门多好
我可以 把一粒一粒球
大大力 的射进龙门
可是 我就是 没有龙门

龙门在这里

功课 要做 就要 做得最好


友谊 只有说说笑笑 就好 不用谈真心 也可以


家人 只要 我乖乖听话 不学坏 就好

金钱 有钱吃 有钱玩 就好
银行 多少钱 都不再重要

爱情 就放它去 灰心失望
我从现在 会更努力 花心 看美女

足球 只要学会吊球就好

还有 要毕业了
觉得自己 不符合 大专生 的理由 太多了
1. 走路 像ah beng
2. 说话 时不时 加粗话
3. 没有 绅士风度
4. the sicker o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