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持着过关就好的原则
其实 自己也没过的很好
之前的 吊儿郎当
还以为 我就是这样

其实 如果 我对待事情积极一点
这一切的一切 可能会不一样...

对朋友 若多一点信任
我可能真的好友满天下

对喜欢的人 若付出多一点温柔和体贴
我可能就不会单身

对家人 若诚实一点
我也不会那么心虚

对功课 若能努力一点
难道 现在还会害怕CGPA没有3.5吗

对钱财 若能争气不赌
现在 花钱还会想那么多

对想做的事 如学吉他 钢琴 练气
若 我有心学 会到现在 一事无成吗

对行为 若能检点一点
会随随便便 “出口成章”吗

这个人是我啊 天啊
倘若 现在也有一个像这样的人 在我面前
我会看不起他吗?

只会纸上谈兵 空口说白话
总的来说 就是 没有恒心 和 决心 啊

我一直觉得没有成功的感觉
原来 我一直没有目标
没有目标 当然就不会满足洛
活着最大的事 就是 要有目标

我不会再叹息以前没把事做好
而自责 后悔 内疚
我知道 这些 已经过去了

我要追逐未来的自己
而不是 而过往的自己辩驳
我知道 一路走去
会有很多障碍 挫折
但是 我不害怕 

 

 加油.jpg

竟然对于还没准备好的东西
我只有先放下了
事事 等我ready好以后
我一定 会去追逐...

yeah.jpg 

难免 还会怕 毕竟
决心 和 恒心
这学问很难啊

我要做一个有sense 守时间 有上进心 有目标...
哎 这回不要又是一场悲剧哦

jiayou1.jpg 

虽然 我一定承受的起
不过 我会保证 我是一个有sense的人
绝对 不会是一个吊儿浪当的痞子
如果 爽约的话
那么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