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围的人 总是那么好 能一起笑 一起闹 一起玩
不知道结束的钟声 何时响起
待人友善是重要的 我 幸好没有很差

礼尚往来 也很重要 有时不用刻意前去报答
因为人 最无助的时候 他也不知何时
在适当的时候 给予适当的帮助 最重要

这个学期 很充实 啊
LEO CLUB 的主持
演艺工作坊 的排演 (尚未)
运动会
五帮的 现唱 (尚未)

我只能说我成长了

谢谢 这一路 陪伴我 体谅我 帮助我 的人
有时候 真的要安静 看看你们
因为我会情不自禁的偷笑
因为你们也很好笑

不用怀疑 是你们
新闻系的朋友们儿
我阿HENG儿
谢谢你们

最近生病了 没有声音了
所以要好好看你们了

谢谢嘉琪的大方 心情不好 却 还容许我发脾气
谢谢慧丽你的药
谢谢碗姐 你的早餐
谢谢老婆 慧燕 汉滨 等等等 的关心
谢谢小豆的体谅 对不起 那场球赛
谢谢鸟人 让我人生攻击
谢谢阿鬼 没有嫌弃我这个演员
谢谢其他大家的帮助
谢谢彩园 相信我可以

最好 我要谢谢一个人
谢谢你在我做功课时 闷的时候 陪我聊天
谢谢你 关心我 要我喝很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