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搞不懂 我 到底怎么了
现在的我 又变成另一个人了
然而 之前没有的还是没有
害怕别人口中 的  不要
听到了 总会胡思乱想

别人的幸福 也应该可以选择
我试着提醒自己 她要的幸福 我没能给
现实拖着我 幸福就离我越远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即使有了感觉又怎样
却一次一次被现实惊醒

爱情 有人为了它 紧紧相依
        有人为了它 背叛对方
        有人为了它 苦苦哀求
        有人为了它 心惊胆却

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

老天 也很疼我啦

我是运动会足球的金牌得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