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没有了目标
就是该走的时候...

虽然 合约还有9个月
但是 谁愿意买断我
我就愿意 跟随谁...

perfect star 就像 最后一场比赛
很遗憾的 我输了这场比赛
知情不报 袖手旁观 爱莫能助

将毕业的朋友们
你们都要退休了
我的球 要传给谁?
谁会 传球给我啊?

还以为是11人 v.s. 11人
可是 却很像 1人 v.s. 21人
输球 早已意料了
但比数可不可以不要那么 惨不忍睹

胜利 是 开心 的
然而 如果 比赛没有我
你们 对于胜利
犹如 易如反掌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理 什么都不听
以前 害怕寂寞的我
变得勇敢了

内心在美 也没有用
再厉害说话 也没有用
外表差 什么都免谈
但 我亦无能为力

当一个人 认真的改过
只能说 一切太迟了

我还会分辨 你们
加油吧!
别人出轨了
我 试着 拉他回来
我出轨了
就很像 铁定转会了

是啦 不会分球 不会进球
不会带球 又有脾气的球员
谁要啊?

可是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吗?
别人不会 还是有机会学习
我不会 却不让我学习
从 正选 变 候补
从 候补 变 候补的候补

如果 正选球员 比我好
那我可  心服口服
我会虚心向学
但 不是向你们
我自己 有眼睛
我会分辨 你们的长处


多三个礼拜 毕业了
我也 自由转会了

你妈妈说 不要参痞子太多
我同意啦
再给我一点时间吧
我会改变的
你有把我当朋友

我总不能对不起你
我不再beng 不再邋遢
不再执着 不再在意
我为我自己改变

如果 刷子有用的话
那就好洛

觉得自己可怜
是下等人做的事
原来 我还那么下等

我的平颈 没有了
因为 我知道了
我深感庆幸的事了
就是你们 和 我的姐姐哥哥
还有 我姐姐女儿 庭庭&萱萱
还有 贝贝...

所有 人 将会进入时光隧道
时间 将 往前退至 10年前
我不认识你们
你们也不认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