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月4号 2009年
我的朋友+同学 红了
今天 我真是场内最忙的其中一个
就连参赛者 也不够我忙

我今天的动力
是来自你口中的一句话
那天 欢送会 我唱歌给你听
你说了:“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看着你眼中有泪
我实在 很感动

我觉得 我今天 很勇敢
谢谢你参加比赛
让我有机会发挥
从 一开场 我的心 就是热的了   

我觉得 我很像 micheal jackson的歌迷
只是 我没有叫到晕倒而已
幸好 之前有吃啊
庆仪 就可连了
之前 都没吃 后来 吃一个面包
她很勇气的
她是最佳粉丝第一名
我是最佳粉丝第二名

她做板 一直喊着“帅帅”
有一次 我喊“le win”加油
她打我 你是支持谁的
我马上就喊帅帅 阿婵了
她很大欺小 和小孩抢小丑叔叔的气球

到公布入围名单时
她和我 站上椅子
就一直喊了 “帅帅”“阿婵”“5号”
六强出来了 她很高兴
公布了冠军后
她和我说 她头晕啊
结果 一脸失落的
原来 她 不懂你进半决赛
还以为 只有冠军进 哈哈

黎升铭说“那个戴眼镜的” 他叫我阿heng
主持人说“他很花心的” 不止支持“帅帅”“serlyn”“lyvia”
哈哈 全场都懂我叫 阿heng了
很开心哦

你弹的 “梦中的婚礼” 是我很喜欢的一曲
记得 第一次 弹给我听的是 如珊
弹完后 我和主持人大大声 说 她是我同学 我认识她

还有那个唱“勇气”的朋友
我也很支持你
也谢谢你 再加分题那里
那么巧的 唱了“记得”
那是 我之前 比赛的歌==

评审说:“之前就一直看你 表演后 就越喜欢你”
我们也很喜欢你
新闻系 + 酒店系的
都很为你加油打气

我会珍惜这一切
因为 这是回忆
我不敢确定
毕业后 我们到底会不会再相遇
我可以确定
我们 以后会相遇
关系 可能不会像现在这样

也谢谢你 让我认识你酒店系的朋友
她们 都很好
你太棒了 记得 不要忘记我啊
那个曾经 在你比赛时
疯狂呐喊的 阿heng

还有 我没有红过你啦
辛伟廉 和你说 :“叫那个戴眼镜的 和你去KL ”
真的就好 如果 你要参赛 我就一定去
你今天是最美的
冠军 “le win” 输你一点
她只是赢 在 名字有“win”而已


我在低潮时 是你鼓励我 听我诉苦
所以 你要朋友支持
我绝对 在第一位
不管怎样哦
以后 一个月 最少要一起喝茶一次
不然 一定要 一起 谈电话一次
我不想 失去你这个知己
我的孩子 要认识你的
那么 好看的阿姨   哈哈

我比以前 更有勇气了
这次虽然是你比赛
不过 我又学会了勇敢
谢谢你
不管怎样 你依然是我心目中 的
最美+最好看的校花
你是冠军

“黄菽婵” 这个人我认识 她是冠军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