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声鼓励 痞子又fall down了

如果堕落了 就会没有sense
如果当没事 就很像被人卖了 还帮她算钱

我忍 做男人 要大方的
之前 就当鬼迷心窍
现在 你再惨 我还是会帮你啦
怎么说 我们也同桌一起吃饭过

不过 我也没有怎样
我只希望 我的猜测是错误的
我真的希望是错误的
123456789 想的人 还是你
真是shit啊

 没有了 x元素  我和你
应该 很快就像陌生人了
我真希望 我的猜测是错的
我真的很希望啊

只是 发泄而已
没办法  这件事 太shit了

快点去洗脚了
不然 吓跑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