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李家兴,死性不改,被判无期徒刑!

是绝悟 还是 没机会?
我已经模糊了
朋友已经尽力了

7轮车 超可怕的!
旅程中 我时不时为“登”一声 着急
我可以 一开始 就不上车
但 我选择了 上车
途中 有两次下车的机会
我错过了

如果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的以前
我没有上车
现在 的我 已经有一辆自己的 Myvy了
打从一开始 上了车
或许 就注定了当今的我

从兴趣 变成 习惯
从挖洞 变成 弥补
跌的越深 就越不甘愿吧!

东西得不到的 永远是最好
我一直觉得 这样没有不好
只因为 我想尝试胜利的滋味

是我的就是我的
我现在换个角度想了
现在我的沙石 和 未来3,4个月的沙石
都不是我的
是要拿来填补洞口的

我没有很闲
我有功课 我有工作 我有未实现的事要做
我很对不起 那些给我机会 和 相信我的人
世间万物都在变 仅有剩我一个人

仅剩四个洞 我会努力弥补的
相信不久的将来
我会是一个有用的人

我知道赌不好 但我难以确保我不再赌
所以我只会承诺自己 不再滥赌 有钱才赌 小赌怡情
然而 我发誓 我一定抵消所有的债务
期间 若有赌 逢赌必输

是对一个赌徒来说   最残忍的一句话!

病态赌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