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考试了 害怕在所难免 毕竟 这个学期
真的没什么把握
希望一切完美

明天就要演戏了
之前的排演 都没有到点
还好上个拜五
找出了一点点自信
心中也放心多了

万丈高楼平地起
我会努力的打好地基
让一切更巩固

我不是坏朋友
因为你是我好朋友
我不想你会受伤
所以真的很想帮你什么
我只想说
“千万不要让他觉得,你没有他,你会不行”
就可能我会依赖你
毕竟 我知道 我是你好朋友
我不能看到自己的朋友难过
却帮不上忙
或许 你觉得我小题大作
但是 我真的很关心你
也很担心你
放心 是朋友的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