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自私鬼洛 没有事业 没有钱 没有责任 没有心 又不厉害
还想去追女孩子
还以为 我的遭遇 可以和偶像剧一样咩
我又不是演员
我的屡战屡败原因 几乎确定

开始分析
1. 最關鍵的,是要讓女生看到你的上進心。

答:我整天吊儿郎当 当然没有上进心啦。

2.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 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

答:没有责任感 不负责任 整个人又自卑 像小孩一样幼稚 小气

3.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 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

答:我一点都不正经  但是 我over了  没有正经过 = = 又喜欢骂粗话 色色的

4.顯得成熟一點 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 

答:我很不成熟啦  太幼稚了

5.遇到一点点挫折 加上 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 活该找不到女朋友

答:这个形容的就是我 真准!

6.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讓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 追人家。

答:这种事 我常做 原来是不可以做的 = =  太迟才懂

7.要低姿態起步 首先要把關系定位成朋友,本來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為好朋友,有品位的還可以要求對方成為紅顏知己什么的,總之千萬不要說追你

答:原来是要慢慢来啊  瓦老  太迟了洛

8.追女孩子的關鍵是八個字—— “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答:这八个字好啊 可是 我没有用过  

9.隨便送人家禮物是不禮貌的 有些人追女孩子心切,喜歡經常買東西送人家,殊不知追女孩子最忌諱這個。

答:这个啊  我每次买了  但是不敢送的

10.字不要輕易出口 經常看見論壇出現大膽的表白,說實話我真的認為這是非常不成熟的一種表現

答: 哎 这个没有常做  不过告白 就很多次了

i am poor, i am not responsibility, i am rude, i am dun hv good talents.

i am so not focus in a girl, i am so stranger, i am not heart climb to tops.

i still feel the god is fair

i know why i dun have any girlfrens in this period

becos  i am suck and i need to improve myself first.

and i am not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