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 心中 都是 浮现

美好的回忆

但是 怎么 心 却是 一阵痛

从前 只要 一封信息 一通电话 msn一下
5分钟 楼下 就能 盼到 你们的踪影

再过些 时间 你们 就会 毕业了

心中的痛 可以 交给时间 慢慢治疗
有没有 另一种 不痛的解药

一起走过 osman的日子
一起走过 pasar malam的日子
一起走过 南院的日子...

我不是 一个 浪漫主义者
所以 留给了你们 一个 现实的回忆

在你们 身上 学到了 很多的 人生经验
也因为 有你们 我才
越来越坚强  越来越自信

前几届 我都 没有担忧
因为 我知道 大家 都在我 “附近”
这一回 我开始 怕了...

一个 居銮  一个 古晋
好远 好远 ...

好人有好报
我只能 以这句话 作为 勉励

愿你 身体健康

两个祝福 希望 两个人...
永远 都能 开心的生活着

我这个人 拥有 一个很好的优点
我很重情 (只限 友情 和 亲情 )
只要 与我相识 过 ...
即使 是 一面之缘
我都会  铭记在心

更何况  我们 是曾经 ..
那一群 新闻系 的 代表
看到我们 就想到 新闻系的

陪伴我 走过 伤心 快乐 的日子   

我的 人生 经历 尙浅
所以 没能 帮助 你们
但是 我却 被你们 影响了

我以前 我不知道 我 ...

小气 没风度 幼稚 吊儿郎当
是你们 逐步逐步 告诉我

至少 你们 让我知道
我的毛病...
以后  我没有 你们的帮助
可能 会不习惯

但是 人总不能 永远 陪着一个人 永久
你们 偶尔 像 我姐姐
偶尔 也像 我的 好妹妹

shebude.bmp 

我们 都拥有 不同的特征
所以 是无法 被取代的

你们 在我心中的位子
是 个体
并不是 群体

所以 不用担心
我会 偏心

因为 你们 平均 每个人 给我的
都不一样 ...

这一篇 的主题 是 宿舍生 (阿婵 嘉茹 碗姐 慧丽 等...)

而 小题 是 即将 离开的...

杨丽碗 和 蔡慧丽  同学

*** 我也不会 忘记 你们 近期 担心 关心 我的事 ***

我会 和她 和好如初的
我说过 我是 重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