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只是件简单的事
可是 却遇到很多挫折
不过 我都学习了

很高兴 这次成功
面对不守时 不合作
只能感叹一句
不过 幸好 菽婵 争气

面对着接连的失误
以后 看死定了
结果 还是进大决赛
我很高兴的洛
可是 心太累了 开心不起来

看见你哭 我只能内疚
我的内疚 已和你说了
8月15号那天
我还是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
一定要通过 最后关卡

记得 享受过程
不要有太多压力
和求胜的好胜心
你一定可以的

你说的没错
你参加这次的比赛
是因为我们
我们也是因为你
才那么努力的挺你

我是不会记仇的
所以放心
我还是会很努力的
最重要是大家在一起

这次新闻系和酒店系加 三个商系的
总算成功
谢谢大家配合 与 努力

我也很幸运 可以认识那么多新朋友
真是 我修来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