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回到最简单的
原来 只要和同学好好的
校园 就会美美的
不说八卦 不理是非
这样 人生真是美的不得了

朋友 没有分什么的
现在的朋友很神洛
把我的思想 全部坳回来
原本 都在边缘了
既然 有人向我伸出援手
就很像 小叮当

我学习能力 还是那么快
说笑话 还是 那么好笑
一点 都没成熟过
我的歌 有人欣赏
有一个人 一直帮我打广告
我不红 都难啊

朋友 要包容 体谅 steady
这些 以前我不是没有
只是 缺乏一点点
现在 的我 知道了

之前的瓶颈
现在的快乐
反差 有点大
当然 也比较爽

这一切 都不会失去
因为 我要一直紧紧抓牢
我会继续 把欢笑带给身边的人
除非 哪一天 我厌倦了 小丑
不然 当你看到我
就代表 寂寞离你好远

你把我 从黑暗 赶出来 叫醒我
可能 你觉得很无厘头
因为 你没有 安慰我 鼓励我
但是 其实 真正的原因是
因为 你那很低的笑点

我说话 你一直笑
就这样 我变自信了
你总是 那么烦恼洛
可是 我就是没能做什么洛
你要开心一点叻
不然 我会觉得自己很奇怪叻

有什么事 可以和我说
我愿意 听洛
朋友 帮来帮去 比较好洛

还有一个人 我要谢谢你
不管你的决定如何
我很高兴 与你相遇过的时光

我当然 还是希望你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