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 有一个原因 放下了
加油 啊heng
没有埋怨的 就和以前一样
一直认为自己处于瓶颈

其实啊 比起来 我很幸福
至少 我会看清一切
只是  讨厌过程
懂得迎接开始
就该明白结束

很快的 这学期要结束了
虽然 很不舍
但是 我却不能改变什么
朋友 你们要加油哦

可能 不会相遇了
但是 我会珍惜拥有的
和你们的时光 很开心
所以 不舍在所难免的

什么事 都有解决的办法
没有绝对的
我现在 会把一切事情解决
按部就班嘛 这样比较好

我要永远比别人大方
尤其是女人
现在 学习的 是大方
不许小气

很高兴 在南院 学到那么多东西
人生 就是要体验
黑夜过后 黎明就来了
虽然 现在可能还是1,2点
我相信 我是有毅力的

我不在和谁计较什么了
因为 很累啊
是我的朋友 是不会轻易放弃我的

我明白 珍惜的真谛
放心啦 关心我的朋友
剩下的9个月
让你们见识一下
啊heng 其实也是一个人

我会做到 不赌 不粗鲁 不小气
就这些了
再做不到 我就是大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