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star camp
让我重拾快乐的真谛
这三天两夜
真的是太棒了!

原来快乐真的很美好
不仅忘记烦恼
然而 笑也是发自内心的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差不多两个多月酱!

我那件RM19.90的衣
终于 有价值了
阿heng或者很难记
但换成superman就好记多了

大家都呼唤我
和我一起玩
谢谢那三个未成年的妹妹
很怀念一起玩
camp fire 很棒!

和你们一起玩 一起跳舞
是我的荣幸
你们也很steady
我问你们明年有没有来?
你们说 我有来 你们就来
哎呀 可是到时我毕业了叻!

有缘会在碰面的
你们觉得我好是假象啦
不要因为你们生病我照顾你们
你们就觉得我好
不论是谁生病 我都会照顾谁的
因为 我是commitee!

说完营员后
就说说commitee
田文很像没有帮到你什么忙! 不好意思啊...
小豆 你和我partner站长的时候
看你没有什么玩的 除了 比手画脚那关...

小波还好我有帮到你
帮你弄水给他们

当然 还有鸟生蛋 妈的 你真是够利搞笑!

还有士田,进豪,毅祥,暨光 不好意思 
看你们忙 都没有帮你们

还有 伟权,明和,松岗,阿套
你们也是够利搞笑!
我给你们弄到不打汉

就这样啦 怀念的三天两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