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资格埋怨老天
因为我做过很多大逆不道的事
老天对我的惩罚是什么
我亦没资格评价

回头想想 真的很想问自己
我到底是不是人?

朋友 家人
我都有了
我应该庆幸 我拥有的
家人 请原谅我的任性
朋友 请原谅我的小气

小丑 虽然得到无数的掌声
娱乐大众
但其实 背后却隐藏着很多不愉快
真的还是要相信这句话

你们的明天有多快乐 不是我的
我们的爱 是唱一半的歌
我很想乐观
可是想到我做的一切
我真的无法原谅自己

自己很丑很丑
心丑透了
脑袋是肮张的
一直想无意义的事
一直幻想 空想 假想

没有一颗纯洁的心
做么会这样 作么会这样
我到底 该怎么办
每天都在犯罪

所以 我在做 天在看
我又怎能得到我要的东西呢
想改变 可是却像 瘾君子似的
戒不掉缺点 反而累积着缺点

每天都在怀疑 堕落 自卑
好像胆小鬼
半夜敲门 心是颤抖的
心 不能平复 犹如小偷一般

按部就班吧
从一个好朋友做起
不小气 不自我 不骂粗话 动作优雅
不说是非 体谅别人 不做淫虫
凡是都忍

加油 李家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